2018年1月8日星期一

你好、2018

今天是 1 月8號,距離上一篇文大概十來天
但剛剛看著標題説到 2017的尾聲
卻感覺那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

新的一年過了一個星期 卻好像過了好久。

你們呢 你們的新年是怎麽過的呢?
我還記得去年的時候啊 應該是前年了
我抱著非常非常感恩的心情迎接的
那去年迎接今年的時候呢?爲什麽就沒有了呢?

近期是我人生中(目前)最低潮的時期吧。
嗯 日後的我一定覺得這都是小事吧
無論什麽事情 熬過了就好了。


因爲是在這裏,所以才敢說的
最近呀我 特別特別容易哭 仿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是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
一直很希望被體諒 但卻從未沒有

因爲太習慣了說:沒關係
所以什麽事情都顯得好像真的沒關係 很多很多的壓力和感覺都吞進了肚子裏
不被全世界體諒 但幸好,我還被她寵著、體諒著。
幸好,幸好。



我以爲 2018的開始讓我找到了一個藉口 去重新開始
還以爲這樣就能脫離低潮期。
好吧、事實上并沒有 但至少已經減輕好多了。


何謂壓力?
睡覺的時候故意綁著頭髮 或 把枕頭立起來斜靠著睡 或握著手機睡
因爲怕自己睡得太舒服會睡過頭
即使是假期 她在身邊的時候 只要發現天亮了後也會開始睡得很不安穩
手機一震動就會驚醒 怕自己是不是有什麽事情沒做完被催了
這樣的生活 真的很累。



原本只是想上來說幾句話而已
沒想到就打了好長一大篇
這個晚上有很多待辦事項呢
吳泳潔、加油。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